海南瑞泽:大股东涉借款合同纠纷遭延边银行起诉,所持6.98%公司股份可能存被司法执行风险

海南瑞泽:大股东涉借款合同纠纷遭延边银行起诉,所持6.98%公司股份可能存被司法执行风险
2023年02月17日 22:42 界面新闻

海南瑞泽2月17日公告,收到公司大股东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兴集团”)转来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因大兴集团、三亚四季海庭酒店有限公司三亚六和铱海投资有限公司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边银行”)的借款合同纠纷,延边银行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上述案件涉及大兴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8,0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8%,属于公司大股东的自有财产,是本案的抵质押物之一,可能存在被司法执行的风险。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案尚未开庭,未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大兴集团正与债权人积极协商,公司将根据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