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救灾物资紧急驰援土耳其

“成都造”救灾物资紧急驰援土耳其
2023年02月11日 18:52 北京青年报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2月11日(记者 张宇)土耳其地震发生后,我国多支救援力量相继驰援地震灾区。2月10日,首批100顶“成都造”应急救灾防寒保暖帐篷从成都市青白江区发车,紧急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区。

“成都造”救灾物资

这些救灾帐篷都是由成都市鑫宏威野营装备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两天前接到任务,我们公司24小时‘人停机不停’紧急赶制!保质保量,还要抢速度。”该公司总经理刘新伟说。

首批发运的救灾帐篷为12平方米棉帐篷,可住4至6人,其地铺、篷体、装杆件及配件包、棉内胆等均为一体化包装。帐篷先陆运至上海后,再空运到土耳其。

同时,四川妙雨医疗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为四川公羊救援队(第二批2月10号)捐赠随队个人防护定制急救包50套,积极参与国际应急救援和医疗紧急救治。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公羊救援队在土耳其地震灾区已经成功救出9名遇难幸存者(3名救出后在医院去世)。四川公羊救援队7名队员,目前正在迪拜转机到伊斯坦布尔中。

成都市经信局供图

(四川新闻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