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特气:光刻气产品通过Cymer公司合格供应商认证 对公司拓展相关销售业务具有积极作用

凯美特气:光刻气产品通过Cymer公司合格供应商认证 对公司拓展相关销售业务具有积极作用
2023年02月02日 14:50 中国财富网
凯美特气(002549)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岳阳凯美特电子特种稀有气体有限公司于2月2日收到ASML子公司Cymer公司发来的合格供应商认证函,凯美特电子特种气体公司生产的光刻气产品通过了Cymer公司审查,Cymer公司已将凯美特电子特种气体公司光刻气产品列入合格供应商名单。

中国财富通2月2日 - 凯美特气(002549)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岳阳凯美特电子特种稀有气体有限公司于2月2日收到ASML子公司Cymer公司发来的合格供应商认证函,凯美特电子特种气体公司生产的光刻气产品通过了Cymer公司审查,Cymer公司已将凯美特电子特种气体公司光刻气产品列入合格供应商名单。

凯美特气指出,本次认证通过有利于公司提高在光刻气领域内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使公司的电子特气产品走向国际化,对公司拓展光刻气产品销售业务具有积极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美特气 光刻 岳阳市 ASML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