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CEO被记者围堵质问:“你们的疫苗根本不能阻止病毒传播,但你们为什么要保密?”

辉瑞CEO被记者围堵质问:“你们的疫苗根本不能阻止病毒传播,但你们为什么要保密?”
2023年01月23日 11:34 中国新闻周刊

【#辉瑞CEO被记者围堵质问#:“你们的疫苗根本不能阻止病毒传播,但你们为什么要保密?”】近日,印度媒体公布了一段辉瑞CEO阿尔伯特·布拉(AlbertBourla)在瑞士达沃斯参加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时被记者“围追堵截”的画面。“你什么时候知道疫苗不能阻止病毒传播?你知道这一点多久了?”“我们现在知道疫苗根本不能阻止病毒传播,但你们为什么要保密?你们曾说它(疫苗)的有效性是100%,然后改口说是90%,再是80%,又到70%——但现在我们知道疫苗不能阻止传播。你为什么要保守这个秘密?”“先生,是时候向全世界道歉、把钱还给那些把钱都花在无效疫苗上的国家了吗?你不为你过去几年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吗?”最终,布拉无视了两名记者总共提出的29个问题,没有为他们及公众提供任何答案。最终,记者们冲他喊道:“你真该感到羞耻!”@三湘都市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