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3年01月20日 05: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情况

  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黄振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黄振东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黄振东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候选董秘资格备案,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以及相关素质,能够胜任相关岗位职责的要求。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阅本次拟聘任黄振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相关材料,我们一致认为:黄振东先生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条件,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职业品德、工作经验和知识技能,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备案。不存在《证券法》、《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中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处罚或惩戒等情形。本次公司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聘任黄振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

  电话:0512-58782831

  电子邮箱:bod@sinohsc.com

  联系地址: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青海路10号

  特此公告。

  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黄振东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4年6月至2005年10月,担任张家港国泰国际集团华宁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跟单员;2006年3月至2008年6月,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商学院学习;2008年7月至2010年8月,担任丰立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0年8月至2011年4月,担任丰立上海大亚洲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4月至2017年7月,历任张家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企业上市科科员、副科长、科长;2017年7月至2022年8月,担任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南苑东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2022年10月至今,担任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振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理委员会立案稽查的情形。黄振东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交易所其他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