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齐开花,雪佛兰荣膺2022 CACSI多项权威荣誉

产品、服务齐开花,雪佛兰荣膺2022 CACSI多项权威荣誉
2023年01月18日 09:26 澎湃新闻

一家企业或一个品牌能够走多远、走多稳,这背后考验的是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于走过了111年历程的雪佛兰品牌而言,其早已敏锐地意识到夯实品牌硬实力的同时,强化品牌软实力不可或缺。最近,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雪佛兰将多项殊荣收入囊中,可以说以高品质的服务水准和优秀的产品力,赢得了业界权威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品牌层面,雪佛兰在“售后服务满意度”和“销售服务满意度”两项测评中均得到高分评价,在参选合资品牌中位居前列;车型方面,科鲁泽和迈锐宝XL表现不俗,分别摘得“10万及以下紧凑型轿车”、“20万及以下中型轿车”产品满意度第一。

2022 CACSI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满意度,雪佛兰均位居合资品牌前二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指标体系较为严格规范,且在汽车行业内颇具权威性,所以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年CACSI测评指标体系按总体满意度评价、性能设计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5个维度构建,测评对象涵盖48个汽车品牌共184款车型。在权威评价体系之下,雪佛兰一举斩获多项荣誉,实现品牌和产品双开花。

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测评中,雪佛兰荣膺合资品牌类别第一名,而在“销售服务满意度”测评中,雪佛兰获得合资品牌类别第二名,彰显了其出色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雪佛兰看来,服务是品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用户口碑亦是价值不可估量的隐形资产。为此,雪佛兰始终致力于完善服务体系和优化用户体验,加强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和信任感,为品牌全面向上进阶赋能,也在汽车行业中树立了服务典范。

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优化服务体系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雪佛兰一直聚焦客户用车体验,将提升服务能力作为提升品牌软实力的“压舱石”。早在2017年,雪佛兰就依照全球统一VI标准改造升级全国销售与售后网点,全面升级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着力打造更契合消费者需求的用车体验及个性化服务功能,并赢得了业界的好评。

秉承“懂车更懂你”的服务宗旨,雪佛兰打造了贯穿用户买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的金领结服务,该服务包括从搜集信息、购买决策、购买阶段、车辆交付、使用过程以及保有时期等6个阶段,让消费者倍感暖心。

作为雪佛兰与车主沟通的平台与桥梁,雪佛兰U·CLUB车主俱乐部则为车主带来了丰富有趣的高品质有车生活。截至目前,U·CLUB车主俱乐部会员总数超过323万,累计举办了近500场会员线下活动。与此同时,雪佛兰还推出了MyChevy一站式数字化平台,集购车、用车、养车、会员、社区、车联等22项服务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精细化服务体验。目前,MyChevy数字化服务平台已有超过415万用户。

让人记忆犹新的是,2021年底上线的雪佛兰“惊喜星期五”,覆盖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通过每周五向预约进店的车主提供“5+5”多重惊喜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进一步强化“贴心、可靠”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牌形象。2022年,该活动平台全新升级为“星期五PLUS”,活动时间更长,活动体验更丰富,通过店内店外一系列线下活动的开展,打造雪佛兰车主欢聚在一起,共享快乐时光的特色服务体验。

此外,在上汽通用汽车成立25周年之际,雪佛兰宣布从即日起至2023年5月1日推出车主续保送保养感恩回馈活动,用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车辆养护及正品配件保障,实现客户续保价值提升。

2022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封控,雪佛兰发起了关爱行动,包括了解用户所需,解决用户遇到的实际问题,从根本上打消用户顾虑,成为广大雪佛兰车主的强大后盾。雪佛兰推出的贴心关爱举措包括:向国内用户提供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以及远程技术支持和保障服务;为进店车辆提供免费车内防疫消杀及车况检测服务,全国服务共计二十余万次;面向上海及全国处于长期封控地区的车主提供免费搭电预约服务,还提供上门电瓶/轮胎检测、泵电、生活物资派送等暖心防疫关爱活动。另外,对于5年安吉星免费服务已到期的车主,雪佛兰更特别送上为期2个月的免费“疫情特别关怀套餐”,让广大雪佛兰车主足不出户也能掌握爱车实时状态。

硬核产品实力无可挑剔,助力品牌持续向上升级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被无数雪佛兰车主和忠实拥趸所津津乐道的是,雪佛兰通过推动行业前沿科技的应用,比如普及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有序推进“第二引擎”智联科技的搭载和升级等,同时还在中国市场同步导入一系列全球新车型,打造了愈发完善的产品谱系和差异化、个性化竞争优势。更重要的是,雪佛兰以突破传统勇于创新的姿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越级的品质和超越期待的价值。以本次CACSI测评为例,雪佛兰旗下两款热门主力轿车科鲁泽和迈锐宝XL均榜上有名,它们各自获得所在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足见硬核的产品实力和出众的产品品质。

去年,雪佛兰从动力性能、造型设计、智联科技三大维度进行全面焕新,全新科鲁泽正是在雪佛兰三大焕新后推出的首款轿车。新车在造型设计、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及动力系统等层面实现了全面进化,包括搭载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全系标配53项实用配置等等,成为年轻用户和家庭的超值上选。“8万元家轿天花板”这个称号,全新科鲁泽实至名归。

作为中高级运动家轿价值标杆,迈锐宝XL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中高级车平台,在2T9黄金动力组合和经典美式运动底盘加持下,打造出同级对手难以匹敌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凭借两刷浙赛圈速,成功加冕20万以内超快量产车的头衔。同时,迈锐宝XL在综合实力出众,外观设计令人心动,动力性能强悍可靠,人性化舒适配置、智联科技和安全品质均保持在高水准,为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更智能、更安心、更有品味的高品质用车生活。

在2022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首款奥特能平台纯电概念车FNR-XE,一出场就赚足了眼球。它展现了雪佛兰在外观设计、智能化科技等方面的革新,同时标志着雪佛兰将在中国市场开启电动化新征程。预计今年年底,雪佛兰首款奥特能量产车型将上市交付,新车将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环保的用车体验。未来,雪佛兰还将以更加强大的产品矩阵和更为年轻的姿态,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家族”。同时,雪佛兰也将在“品牌向上”这条路上坚韧前行,持续推动品牌健康稳定发展。

写在后面

买车、用车、养车,是广大有车一族接触最多的几个环节,这些方面的体验感的好坏,关乎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而雪佛兰始终立足市场需求,聆听用户心声,以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不断精进服务品质和优化用户体验,打造了销售、营销、售后服务等一套全流程的健康生态体系,以专业化、数字化、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和卓越的用户体验,持续向消费者传递品牌温度,同时为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和提升品牌价值筑牢根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佛兰 CACS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