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会ing|“省委书记关心支持,帮我解决了大难题”

听会ing|“省委书记关心支持,帮我解决了大难题”
2023年01月16日 10:12 湖南日报

“太高兴了,多亏有省委书记关心支持,帮我解决了大难题!”1月14日晚,省人大代表、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就在当天下午,省委书记张庆伟来到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岳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李国武代表在讨论发言时,谈起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围绕农产品促销提出建议。“我下岗后,摆过路边摊,开过食品小店,到后来成立食品加工企业,目前企业已解决了400多人的就业问题。”李国武说,企业的香菇酱、黄豆酱、榨菜等生产工艺属于非遗工艺,产品品质和品牌文化都不错。可受疫情等原因影响,近年销售额有所下滑。他建议开展常态化促销活动,出台鼓励消费政策。

现场,张庆伟关切地询问李国武,了解企业用工、原料、销售等情况,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帮助企业解决销售难题。大家分析认为,企业眼下急需的,不仅是搭台子、搞促销,而是如何畅通和增加销售渠道。

“我们中国石化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就可以帮助销售。”省人大代表、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丁建华积极回应道。

“这可太好了,我们以前想进易捷便利店,找不到门道。”李国武马上接话,脸上笑开了花。

“行,会后联系。”丁建华爽快说道。

大家讨论气氛热烈,会场里不时传出笑声和掌声。

会后,丁建华立即安排相关负责人与李国武商量产品进店的具体事宜。

丁建华告诉记者,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计划与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期将十三村产品上架省内1700多家易捷便利店,后期推向全国3万多座加油站门店,助力乡村振兴和“湘品出湘”。

李国武朴实地说:“省委书记鼓励大家用心用情地关心我们民营企业家、关心农产品销售,我非常感动。把企业做大做强,我的信心更足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