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斯拉车主多地聚集索赔 特斯拉门店透露降价后销量翻倍

全国特斯拉车主多地聚集索赔 特斯拉门店透露降价后销量翻倍
2023年01月10日 09:02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全国特斯拉车主多地聚集索赔 #特斯拉门店透露降价后销量翻倍# 】#你支持新能源车成本定价吗# ?据凤凰网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8日,全国特斯拉车主至少有数百人主动发起了与特斯拉上海、成都、长沙、苏州等各地交付中心、线下门店的沟通,要求特斯拉补偿损失。暂未核实到有特斯拉车主获得任意形式的补偿。

@凤凰网科技 参与的上海车主召开的数百人线上会议里面,车主称他们甚至清楚无法获得赔偿,更多是为了向特斯拉表达委屈和不满。用户的这种愤怒情绪有可能被利用,成为商业攻击的工具。

比亚迪员工被疑是西安车主聚集索赔事件的组织者,车主称,比亚迪现任西安某项目经理,此前为某车企的公关经理,组织了西安“委员会”,策划方案,召集车主在特斯拉交付中心聚集。该员工称其为家庭权益,是个人行为,与供职公司无关,该事件仍存在较多疑点。

特斯拉工作人员向凤凰网透露,降价首日特斯拉全国提车量超1万台,周末两天,该市每天提车量均超过200多台。今天model Y的提车周期从1-4周,提高到了2-5周。这说明订车的人还在快速增加。@凤凰网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凤凰网 提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