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2023年01月10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23-001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八号——建筑》的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主营经营数据

  ■

  二、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23-002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中标太康县少康大道升级改造项目(香江路-老涡河)1标段

  近日,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收到招标人太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亚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监督部门太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与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太康县少康大道升级改造项目(香江路-老涡河)1标段(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中标人。

  项目地点:河南省太康县

  中标价:建安工程费为经财政评审后建安工程费的98.98%(约405,439,204元)

  工期:365日历天(工程总承包工期)

  工程概况:项目为改建道路工程,设计车速50m/h,全长4148.975m,道路红线宽50m,两侧各15m绿廊。

  联合体成员及分工: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合同内所有施工任务;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负责合同内所有设计任务。

  本项目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67%。

  二、中标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1标段

  近日,公司与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工程水文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收到招标人太康县银城建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恒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太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与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工程水文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1标段(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中标人。

  项目地点:河南省太康县

  中标价:施工费为经财政评审建安费的99.98%(约449,910,000元);设计费为经财政评审建安费的1.4%;勘察费为129元/米。

  工期:施工工期540日历天;勘察设计45日历天。

  工程概况:建筑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办公生活及附属用房、厂区道路、硬化、厂区绿化、厂区室外给、排水管网、围墙、1000KVA变压器及电缆线。

  联合体成员及分工: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合同内所有施工任务;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负责合同内所有设计任务;河南工程水文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负责合同内所有勘察任务。

  本项目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6%。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通知后,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等事宜。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0日

  ●报备文件

  1.太康县少康大道升级改造项目(香江路-老涡河)1标段中标通知书;

  2.太康县少康大道升级改造项目(香江路-老涡河)1标段联合体协议;

  3.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1标段中标通知书;

  4.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1标段联合体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