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单”来袭 “果链一哥”立讯精密跌停

“砍单”来袭 “果链一哥”立讯精密跌停
2023年01月05日 00:00 媒体滚动

“砍单”传言来到“果链一哥”身上。有媒体报道,苹果以需求减弱为由,通知中国大陆供应商本季减产AirPods、Apple Watch和MacBook组件,业内担忧立讯精密恐将受到较大影响。这也引起苹果概念股二级市场震动。4日,立讯精密开盘跳水跌超9%,收盘跌停。

记者联系该公司证券部人士,得到的回应是“目前没有可透露的消息,公司不对具体客户、具体产品发表评论,如果有消息将会以公告形式披露。”作为“果链”的重要一员,立讯精密为苹果代工生产手机、耳机和手表等多种产品及零部件。近年来,立讯精密与大客户的绑定逐渐加深,2017~2020年,立讯精密来自第一大客户的收入占总营收的比重由37%升至69%,到了2021年则再次刷新达到7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立讯精密 跌停 苹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