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青海锦泰全部股权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青海锦泰全部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2年12月31日 06: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曾与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金路”)就出售公司参股子公司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锦泰”或“标的公司”)全部股权达成交易,双方于2022年3月签署《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后续因新金路未能实现进一步增量收购,提出转让协议权利及变更交易执行人的诉求,经友好协商,各方于 2022年11月签订了《合同权利义务概括转移协议》。新金路将原《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约定的全部权利和义务概括转移给青海霖航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霖航”),标的公司股权转让价格由人民币50,159.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50,515.90万元,即原青海锦泰股权转让价格增加人民币356.90万元。为保障协议的正常履行,青海霖航同意将8.8793%标的公司股权质押给我公司,作为后续支付股转款的担保。

  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披露的《关于出售青海锦泰全部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24)、于2022年11月25日披露的《关于签订〈合同权利义务概括转移协议〉暨出售青海锦泰全部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87)。

  二、最新进展情况

  1、公司持有青海锦泰股权受限情况已全部解除。

  2、2022年12月30日,公司将持有的青海锦泰9.8793%股权过户登记至青海霖航名下。

  3、2022年12月27日,公司与青海富康矿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康矿业”)签署《股权质押合同》,富康矿业作为担保人代青海霖航履行股权质押手续,即富康矿业将其持有青海锦泰8.8793% 的股权出质给我公司。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