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化工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太原顺利召开

山西省化工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太原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30日 10:35 市场资讯

12月28日,山西省化工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由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线下线上共计83位理事参加了会议,筹备中的碳中和专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非理事代表10余人列席听取了会议。

学会监事长韩念琛、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西省化工学会常务理事王凤斌、中国化工报山西记者站站长闫俊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山西省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山西应用化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振纲主持。

王凤斌代表安泰集团致欢迎词,对到会的各位理事表示欢迎,并表示安泰将积极加强与学会及会内各理事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一是参会代表听取了学会秘书处所作的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秘书处提交的提请理事会审议理事单位理事变更以及新申请理事单位事项的介绍、听取了碳中和专委会筹备组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备组所作的筹备情况报告。

理事会审议表决并批准通过了,关于理事变更、理事单位申请,碳中和专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架构及建议批准成立的报告(并建议尽快组织开展各种学术活动)。

二是山西绿源碳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明、山西科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念琛共同宣布了2022年“山西省化工学会绿源-科化奖”获奖名单;学会理事长郝晓刚宣读了2022年“山西省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并宣布将择机召开表彰和获奖个人/技术宣讲交流大会)。

三是2022年新加入的常务理事单位:山西腾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山西大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普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华爱色谱分析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锦信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大家交流合作。

四是副理事长冯振纲、张振荣分别为新晋理事单位和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授牌;郝晓刚理事长为学会常务理事王凤斌授“特殊贡献奖”以表彰其多年来为学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郝晓刚做总结讲话时表示,首先感谢线上线下各位理事克服各种困难参加理事会议。他强调,2022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学会上下在党的十九、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面向工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积极应变,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在人才培养托举、协同科技创新、服务广大会员单位与个人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基本完成了计划任务。

郝晓刚表示,新的一年,学会将紧紧抓住产业升级、企业转型的重大关口,充分发挥学会人才集聚、协调组织的优势,更加紧密地融入到服务国家战略及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之中。希望广大理事积极献计献策,为学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不竭的动力,为促进山西化工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