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股份:设立全资子公司高端装备研究院并完成工商登记

道森股份:设立全资子公司高端装备研究院并完成工商登记
2022年12月26日 16:07 界面新闻

2022年12月26日,道森股份(603800.SH)公告称,为加强公司自主研发和产学研合作,搭建先进的技术创新体系,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实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在江苏省苏州市投资设立高端装备研究院,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近日,高端装备研究院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高端装备研究院,将在整合内部技术人才和研发资源基础上,加强自主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入力度,搭建先进的技术创新体系,有助于提升公司在电解铜箔设备、真空磁控溅射设备、复合铜箔设备、新材料、涂布设备等新能源高端装备关键技术及关键生产工艺上的科研水平和研发进展,有助于公司在关键环节打破境外技术封锁,增强国产高端装备自主可控能力,必将进一步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