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力保急需药品生产

新疆力保急需药品生产
2022年12月25日 04:44 媒体滚动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12月24日讯(记者马呈忠)寒冷冬夜,位于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北区工业园的新疆银朵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灯火通明。从提取灌装车间到制剂车间再到自动化制粒包装车间,工人们有序生产,治疗感冒类药品快速发往市场。

  “每包药都事关百姓健康,容不得一丝马虎。”在制剂二车间,技术员白雪岩身穿整洁的工服,留意着自动化流水线运转情况,抽检药品,做好单号复核、外包喷码、封盒装箱等工作。

  “近期,各地对治疗呼吸道感染类药品需求猛增,我们进入了24小时保供增产模式。”为做好药品保供,公司副经理牟秀梅和工人们吃住在工厂。目前,银朵兰药业正全力生产感冒类药品,各车间员工“三班倒”,设备24小时运转,日产量已从此前的4万盒提升到8万盒。

  为保质保量做好药品生产,公司从中药提取、制剂、销售、客服、配送等环节优化流程,公司技术骨干、质检员、技术员等全部上岗,全力保障重点药品生产供应。

  在制剂车间,银朵兰药业公司董事长李俊和工人们交流生产线运行情况。“中医药企业只有不断创新发展,才能走得更远更稳。”李俊说,银朵兰药业长期坚持开展产学研融合的各项技术创新工作,致力于建设和发展民族药产业链。

  为进一步提升新疆中药民族药资源的研发利用,银朵兰药业正加快中药民族药产业园建设。作为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银朵兰中药民族药产业园将引进国内先进的片剂和胶囊剂铝塑泡罩包装联线、高速压片机、颗粒剂双联袋联线等设备。

  李俊介绍,到2024年底,银朵兰中药民族药产业园建设将完工,到2025年生产线完成布局,将全部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管理,产能可比现在提升10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新疆 乌鲁木齐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