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线已在转强路上,下跌是机会而非风险|风雨看盘

周线已在转强路上,下跌是机会而非风险|风雨看盘
2022年11月29日 09:35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60点。第二支撑位:3046点。第一压力位:3098点。第二压力位:3123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信息:板块与个股】

深圳能源:拟33.53亿元投建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

深圳能源(00002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方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能疏勒新能源公司拟投资建设深圳能源疏勒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5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33.53亿元。

铜牛信息:公司已为北京市属国资企业的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转型工作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铜牛信息(300895)表示,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旗下唯一一家以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同行业企业均有合作,公司已为北京市属国资企业的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转型工作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未来将积极参与北京市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

怡亚通:拟投资设立深圳市怡亚通新能源商用车科技有限公司

怡亚通(002183)公告,公司拟与吉泰车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简称“GETEC公司”)共同以现金出资方式出资设立“深圳市怡亚通新能源商用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公司拟持有其75%的股份。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拓展新能源领域的产业供应链及资源供应链业务的关键性探索。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五降准0.25个百分点,向市场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但低于市场预期,加之疫情反弹的话题连续发酵,昨天大A大幅跳低开盘,一举补掉了11月11日的跳空缺口,正像笔者两周前所分析的那样:如果能守住3100点,短线反弹势头不减;如果跌穿了,也只是回踩多横盘两天而已。下方11日的缺口不补,大盘短线爆发力强,但会限制反弹空间;若补掉缺口,大盘会走得拖沓,但股指空间可以走得更远。所以不管是哪种选择,对多头都不坏。那昨天既然已经完全回补了缺口,接下来短线走势就会比较拖沓和反复,最好的结果则是本周期待能先抑后扬。

总体上,昨天大盘低开高走,也算是有惊无险,几乎所有赛道都在回踩,预计今天板块和个股开始出现分化。同时,昨天晚间,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资本市场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答记者问时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事关金融市场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证监会将积极发挥资本市场功能,支持实施改善优质房企资产负债表计划,加大权益补充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盘活存量、防范风险、转型发展,更好服务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证监会决定在股权融资方面调整优化5项措施,并自即日起施行。今天房地产板块有望有良好的表现。

技术上,昨天沪市看似一度跌幅较大,但其实仍然属于窄幅震荡的区间被跌破而已,沪市下方周线级别的均线支撑力度犹存,大A仍处于结束了下降趋势的筑底期,走势有反复并不令人惊讶,看看周线已经在转强的路上,投资者就应该认定下跌是机会而非风险,要敢于大胆低吸。

【今日新股申购】

晶品特装,申购代码:787084

长盈通,申购代码:787143

美腾科技,申购代码:787420

欧普泰,申购代码:889998

绿亨科技,申购代码:889009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韩忠益(风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周线 北京市 怡亚通 申购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