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回应!大S发长文回击汪小菲:我没吸毒没拿4000多万懒得出轨,曾提出让他拥有抚养权被当场拒绝

最新回应!大S发长文回击汪小菲:我没吸毒没拿4000多万懒得出轨,曾提出让他拥有抚养权被当场拒绝
2022年11月23日 15:16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11月23日下午,针对近日和汪小菲的纠纷,大S正式发文回应,否认吸毒和收到4000多万。

大S称离婚后,她每个月收到汪小菲100万台币,作为身心受创的补偿,最近达成协议,每月支付20万的家里开销。

她还透露曾主动提出把孩子抚养权给汪小菲,但他拒绝了,说需要三年时间。最后,大S否认出轨。 “小菲和我的婚姻没经营好,因此我主动退出,毫无怨念。我还是希望他好!”

全文如下:

1、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为我两心脏都不好,我妹一周平均工作四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没吸毒的条件。我本人对吸毒没兴趣,台湾省不开放任何毒品,我们很守法;

2、小菲提出的明细表不是我写的,我也没拿到4千多万;但每个月会收到一百万元台币,是做为身心受创的补偿,最近小菲和我达成二十万的家里开销,他都有积极支付。至于这次的欠款五百万元是他要给孩子的存款,但他拉黑我,以致我无法第一时间提醒他,这才导致他违约、误触了法;

3、在讨论协议书时,小菲相当重视孩子的抚养权,我知道他爱孩子,所以提出让他拥有抚养权,我有探视权,但他当场拒绝,说他需要三年时间⋯于事达成协议孩子先让我照顾。我非常希望小菲和其母多来看孩子,尽量让宝贝们健康成长,越多人爱他们越好。不可能阻止爸爸爷爷奶奶来陪伴孩子。但受疫情之顾来回皆需隔离,我知道小菲有幽闭恐惧症,因此难见孩子,其心急焦虑脾气暴躁我能理解;

4、小菲和我的婚姻没经营好,因此我主动退出,毫无怨念。我还是希望他好!

5、维持或斩断十年婚姻很难,本人没力气也懒得出轨;

6、一人做事一人当,啥事冲我来,勿殃及无辜。祝福麻六记生意兴隆!

此前报道>>

最新!汪小菲发文喊话大S“不再互相伤害”:床垫给烧了,你是我孩子妈妈,我感谢你,把孩子照顾好

11月23日中午,汪小菲再次发微博,喊话大S把孩子照顾好,还让她把床垫烧了。

全文如下:

“咱们夫妻一场,昨天我急了,是你发起的战争,说我不给家用逼的我上热搜。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床垫给丫烧了,都过去了,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你是我孩子妈妈,我感谢你。我什么都不说了,把孩子照顾好 ​。”

11月22日晚上23点08分,汪小菲发微博:“今天我亲爱的徐妈妈给我留言,让我别说了,没问题,让你家那个小玩意儿我闭嘴。还有她老公那事儿。真恶心,道貌岸然我只服你!”

随后,他秒删该微博。11月23日中午,汪小菲再次发微博喊话大S,称“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

相关前情:

11月21日,台媒称大S起诉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从3月起就不再支付她生活相关费用,至今累积欠款超过500万;

稍后,汪小菲连续发布20多条微博怒斥大S全家,晒4000万账单称:我不想再给他们交电费了;

在他的微博中,还指出小S长期服用安眠药物、小S老公在上海买房出轨等事,直接爆了热搜榜;

11月21日晚,大S方面发声明称在婚姻中从未伤害过汪小菲,希望好聚好散;

11月22日,正值汪小菲大S离婚一年之际,汪小菲母亲张兰发长文提出10点驳斥大S方面的说法。张兰还提到在婚姻协商过程中,大S保证绝对不会再婚,汪小菲才要求律师删去原有的再婚限制赡养费条件。“婚姻协商过程中,徐女士是怎么样侮辱我?徐女士是怎么样保证绝对不会再婚,小菲才要求律师删去原有的再婚限制赡养费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