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合肥瑶海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3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10月20日,合肥瑶海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3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2022年10月20日 21:40 环球网

来源:合肥晚报

情况通报

截至21:00,合肥市今日已采样检测核酸8699697人。

10月20日,瑶海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3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瑶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陈某某,现住瑶海区正创鸣香苑,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17日:正创鸣香苑,东海商行,圣大国际。

10月18日:正创鸣香苑,圣大国际,山肴小馆饭店,小区门口邻几便利店。

10月19—20日:隔离观察。

感染者2:陈某某,现住瑶海区正创鸣香苑,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17日:正创鸣香苑。

10月18日:正创鸣香苑。

10月19—20日:隔离观察。

感染者3:肖某某,现住和康居苑,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17日:兴泰苑,和康居苑。

10月18日:兴泰苑,和康居苑。

10月19—20日:隔离观察。

已对上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dsfsdfsdf

10月20日,经开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刘某某,现住丹霞柠檬郡,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17日:丹霞柠檬郡,翠微苑,小区门口生鲜传奇。

10月18日:丹霞柠檬郡,海德公馆中西医结合门诊部,合家福丹霞店。

10月19日:丹霞柠檬郡。

10月19—20日:隔离观察。

感染者2:徐某某,现住海恒社区民悦花园,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17日:民悦花园,万象城老凤祥店。

10月18日:民悦花园,百康大药房(南艳店),万象城老凤祥店。

10月19日:民悦花园,万象城老凤祥店,老乡鸡万象城店。

10月20日,肥西县在隔离筛查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肥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刘某某、徐某某,系夫妻关系,现住禹洲天玺一期,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17日:禹洲天玺一期,上派镇金鸣街,小区门口国胜大药房,小区门口生鲜超市。

10月18日:禹洲天玺一期,经开区莲花苑。

10月19日:禹洲天玺一期,小区门口一亩果坊水果店,小区门口生鲜超市。

10月20日,新站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新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龚某某,现住瑶海区森海豪庭,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17日:定远路合凤饼店,安徽大市场3区,汪大星灌饼定远路店,老乡鸡信地城市广场店。

10月18日:老乡鸡临泉路店,瑶海五金电线电缆市场,宝业东城广场。

10月19日:安徽大市场3区,安庆汤包绩溪路店,汪塘花园。

请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来(返)肥人员,要主动拨打0551-12345或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进入住宅小区、集贸市场、购物场所、宾馆酒店和小旅馆、出租房、网约房、洗浴场所、民宿等公共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时,请主动扫“两码”、出具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工作人员应严格查验。对不落实防控要求并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合肥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截至2022年10月20日21时)

中风险区

↓↓↓

瑶海区:

老合钢片区(东至郎溪路,西至当涂路,北至新安江路,南至和平路)(管控时间:10月19日)

经济技术开发区:

翠微路以北、金寨路以西的经开区范围(管控时间:10月20日)

观海路以南、海恒街以东、慈光路北、芙蓉路拟建路段以西范围(管控时间:10月20日)

莲花路以西、丹霞路以南、耕耘路以北、蓬莱路以东(管控时间:10月20日)

蜀山区:

潜山路、绿洲东路、万佛湖路、习友西路围合范围内商业区域。(管控时间:10月20日)

肥西县:

禹洲天玺一期。(管控时间:10月20日)

※中风险区:在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后,降为低风险区。

低风险区

瑶海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管控时间:10月19日)

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0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县(市、区、旗)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合报现在发生融媒体工作室 合报医点通融媒体工作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
  • 10-24 华厦眼科 301267 50.88
  • 10-24 欣灵电气 301388 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