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回踩预料之中,震荡市改拉锯战而已|风雨看盘

缩量回踩预料之中,震荡市改拉锯战而已|风雨看盘
2022年10月20日 09:56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28点。第二支撑位:3006点。第一压力位:3063点。第二压力位:3074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信息:板块与个股】

盛剑环境:签订1亿元半导体工艺制程附属设备订单

盛剑环境(603324)公告,全资子公司盛剑半导体于近日与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签订《北方华创采购订单》(4份)。盛剑半导体将为其提供半导体工艺制程附属设备Local Scrubber,合计金额为1亿元(含税)。

广州发展:拟约9.88亿元投建台山渔业光伏产业园四期2200MW项目

广州发展(60009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公司拟投资建设广州发展台山渔业光伏产业园四期2200MW项目,项目总投资约9.88亿元,具体项目建设由新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门广发渔业光伏有限公司实施。

南网能源:第三季度拟新增分布式光伏业务24.01万千瓦

南网能源(003035)公告,第三季度拟新增分布式光伏业务24.01万千瓦,拟投资总额10.59亿元;新增农光互补业务6.3万千瓦,拟投资总额2.6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大A出现技术性强势整理,全天振幅1.2%。沪市5连阳后,开始缩量,说明在拉升165点后有换手需求,这两天笔者多次强调,对手上连续冲高的品种、在完成超跌修复后,建议逢高分批减点仓,更多机会在后面的二次上车。

今年以来大A走势有两个特点:一是个股走势波动较大,二是热点切换频繁,这样的投资风格是市场具有更高不确定性的表现,道理很简单,既然板块和个股存在分歧(分歧会强化情绪选择),那长久持有一只个股本身就充满风险,所以现在大A每天做T的队伍十分壮大,都想从短线交易中博取差价,但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有时又难免杯弓蛇影,做T的其实也很容易卖飞了强势标的。

技术上,昨天这根缩量回踩阴线应该是预料之中的,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统统走弱,接下来看10日均线能否获得支撑,大概率沪市走势与4月27日之后的K线图形是契合的,当然,今天还会顺势下探,针对10月12日的回踩不会一蹴而就,但也不必紧张,再往下短线又会形成背离,震荡市改拉锯战而已。

【今日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韩忠益(风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渔业 广州发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
  • 10-24 欣灵电气 301388 --
  • 10-24 华厦眼科 301267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