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下福建,肯帝亚拿下赛季首胜

擒下福建,肯帝亚拿下赛季首胜
2022年10月13日 23:21 紫牛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在CBA常规赛第二轮,苏州肯帝亚107比96战胜福建。拿到赛季首胜。本场比赛,肯帝亚外援布莱克尼轰下37分,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

布莱克尼

新赛季阵容补强

上赛季,肯帝亚队以“全华班”青年军出战,还遭遇伤病打击,最终以5胜3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三。新赛季俱乐部以“新火燃聚”为主题,希望球队以全新的面貌征战新赛季。

新赛季肯帝亚全方位进行了补强。还将青年队的倪永康、刘泽希上调至一队。两人一直是青年队里的核心球员,在各自的位置上有着优异表现,上调充实了球队的阵容。更为重要的是,江苏男篮从辽宁男篮签下了刘志轩。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肯帝亚以榜眼签选中了来自中国台湾的马建豪。

外援方面,肯帝亚签下布莱克尼和威廉姆斯两名球员。1996年出生的布莱克尼和1994年出生的威廉姆斯都是江苏队的老熟人。曾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布莱克尼司职后卫,2019年加盟江苏队,但因伤仅出战16场,场均能拿到34.8分7.9个篮板3.4次助攻。司职中锋的威廉姆斯2020年加盟江苏队,14次出战,场均能得到12.9分8.1个篮板。肯帝亚俱乐部表示,两人9月就已经和球队会合,加强磨合。

李楠

终于拿下首胜

CBA首轮,肯帝亚的对手是吉林队。一场激战,肯帝亚最终85比100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

第二轮的对手是实力偏弱的福建,是肯帝亚迎来首胜的良机。双方从开场就陷入到拉锯战,场上多次出现平分,首节结束,福建29比28领先肯帝亚1分。次节,肯帝亚占据主动,上半场结束时,肯帝亚58比53反超福建。

下半场,双方均派上双外援出战,肯帝亚一鼓作气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三节结束时,肯帝亚以84比65领先福建19分。末节,福建队疯狂追分,不过肯帝亚赵率舟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肯帝亚有惊无险107比96战胜福建,取得新赛季首胜。

数据方面,江苏外援布莱克尼轰下37分7篮板8助攻、赵率舟17分5篮板2盖帽、史鸿飞16分2篮板2抢断、吴冠希15分12篮板、刘志轩6分4篮板3助攻。

赛后,肯帝亚主帅李楠表示:“赛季首胜,有几方面做的不错。第一是防守,防守下了功夫;第二是篮板;还有就是退守。这几方面我们赛前都做了很多准备。大外援(威廉姆斯)及时回归,让我们内线增添实力,轮转也变的更多。今天大家表现都不错。”

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布莱克尼表示:“赛季首胜非常高兴,我们一直团结在一起,希望我们继续保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隆扬电子 301389 22.5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68.89
  • 10-14 康为世纪 688426 48.98
  • 10-13 金橙子 688291 2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