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国庆价!呼和浩特惠民车展与您相约“十一”

惠享国庆价!呼和浩特惠民车展与您相约“十一”
2022年09月23日 22:01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新闻网

10月1日至5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第十届呼和浩特十一惠民车展(以下简称“惠民车展”)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与您相约。本届车展集合了国内外汽车主流品牌全系亮相,展会期间各大参展商给予同期促销政策,购车福利、新车首发、新能源汽车、分期贷款、汽车周边消费等促销手段势必激发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作为呼和浩特地区下半年看车、选车、购车、换车的核心平台,惠民车展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车礼遇。本届车展,参展商也希望通过惠民车展平台补足受疫情影响带来的销售缺口,因此也将拿出杀手锏加大促销力度促进销售。除了有新车到场外,各参展厂家、经销商将推出一系列车展专享优惠,包括现金直降、金融代理、免费保养等,涵盖购车、用车、养车一系列配套举措。此外,主办方也将推出逛车展大抽奖活动,凡车展期间到场的消费者和观众均可参与互动抽奖,综合众多因素叠加作用,来惠民车展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

记者向主办方了解到,为期五天的惠民车展,是主办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积极搭建的购销平台,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助力车企复工复产,繁荣当地经济,以汽车消费拉动当地餐饮、住宿、旅游、交通、广告等消费的一项重要举措。惠民车展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市会展和汽车行业企业持续复苏,助力全市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青橙融媒记者 张文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车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