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环球印务称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9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环球印务称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2022年09月14日 21:11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环球印务: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丽珠集团:拟以4亿元-8亿元回购股份

    江苏阳光: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招商港口:8月集装箱总计1184.5万TEU 同比下降1.5%

    中国人寿:1-8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054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南宁百货:对2022年疫情期间承租公司房屋及广告位的租户给予减免租金

    南宁百货(600712)公告,公司拟对2022年疫情期间承租公司房屋及广告位的服务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租户)给予减免租金。经初步测算,本次预计减免租金共计约570万元。

    洛阳玻璃:拟4.22亿元收购台玻福建100%股权

    洛阳玻璃(600876)公告,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持有的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股权的转让基准价格为4.22亿元。

    江苏阳光: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江苏阳光(600220)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中国人寿:1-8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054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054亿元。

    新华保险:1-8月保费收入1211亿元

    新华保险(601336)公告,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211亿元。

    华联综超:重大资产出售事项9月15日上会 股票停牌

    华联综超(600361)公告,公司重大资产出售事项9月15日上会,股票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南方航空:8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67.72%

    南方航空(600029)公告,8月本集团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上升46.91%;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上升67.72%;客座率为68.91%,同比上升8.55个百分点;货邮周转量(按收入吨公里—货邮运计)同比上升17.57%;货邮载运率为57.39%,同比下降3.87个百分点。

    泰豪科技:子公司拟引入战投及员工持股平台对其增资

    泰豪科技(60059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泰豪军工和上海红生决定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及员工持股平台。本次增资共计不超过9.15亿元,其中对泰豪军工拟增资金额不超过7.27亿元,对上海红生拟增资金额不超过1.88亿元,公司均放弃增资权。增资完成后,公司对泰豪军工、上海红生的持股比例不低于73.97%。

    中国核电:福建漳州核电项目核准

    中国核电(601985)公告,2022年9月13日,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决定对已经全面安全评估审查且纳入国家规划的福建漳州核电项目3、4号机组予以核准。公司控股的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为核准项目的业主单位,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该项目为厂址规划容量内的二期扩建工程,机型为华龙一号,单台机组额定电功率为1212MW。

深市重要公告:

    环球印务: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环球印务(002799)公告,公司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此外公告显示,持股16.15%的股东香港原石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丽珠集团:拟以4亿元-8亿元回购股份

    丽珠集团(000513)公告,拟以4亿元-8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40元/股。回购股份全部用于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赛摩智能:控股子公司与中机一院签署1.57亿元合同

    赛摩智能(300466)公告,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赛摩电气有限公司与中机一院签署了工程机械数字化智能化建设项目共五个标段合同(内容涵盖工程机械自动化焊接、自动化装配、涂装线中控三大工艺及软件系统),合同累计金额1.57亿元。

    *ST科林:存在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的风险

    *ST科林(002499)公告,由于公司第一大股东东诚瑞业与兴业银行深圳和平支行出现纠纷,该案一审法院已裁定,不予受理申请人兴业银行深圳和平支行对被申请人东诚瑞业的破产清算申请,截至目前,兴业银行深圳和平支行已对该裁定向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相关司法执行程序可能对公司股权结构产生影响,存在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的风险。

    新朋股份:子公司参投基金的投资项目唯万密封上市

    新朋股份(002328)公告,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瀚娱动从金浦新兴获悉,其投资的唯万密封已于2022年9月14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截至9月14日,瀚娱动持有金浦新兴投资份额为63.42%。金浦新兴持有唯万密封134.10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1.12%。

    东方电热:与东山精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东方电热(300217)公告,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东方九天与东山精密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锂电池钢壳预镀镍钢基带领域的产品开发及技术合作、产品供货、供应链共同开发以及股权合作等方面进行长期框架合作,共同推进锂电池钢壳和预镀镍钢基带产业发展。在协议有效期内,东山精密承诺向公司采购总量不低于5万吨锂电池钢壳预镀镍钢基带,按目前市场报价,5万吨预镀镍钢基带合同金额约为11亿元。

    招商港口:8月集装箱总计1184.5万TEU 同比下降1.5%

    招商港口(001872)公告,8月集装箱总计1184.5万TEU,同比下降1.5%;散杂货总计4311.3万吨,同比下降16.2%。

    雅克科技:签署20.66亿元聚氨酯保温绝热板材销售合同

    雅克科技(002409)公告,公司及下属孙公司斯洋国际已分别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液化天然气增强型聚氨酯保温绝热板材的销售合同,合同交易价格20.66亿元。

    华侨城A:8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2.9亿元

    华侨城A(000069)公告,2022年8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4.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2.9亿元;1-8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72.5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下降40%,合同销售金额367.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8%。

减持:

    神开股份(002278)公告,持股6.65%的股东李清江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41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5%)。

(编辑 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