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统筹集中建设 打造精品民防工程——市民防办专题调研露香园项目规划建设开发工作

推进统筹集中建设 打造精品民防工程——市民防办专题调研露香园项目规划建设开发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12:33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8月25日,市民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钟杰带队,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调研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城投控股”)露香园项目建设开发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露香园一期项目中被评为第一批“上海市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项目”的万竹街41号保护改造工程,结合露香园地区沙盘听取了露香园项目情况介绍。

钟杰指出,上海城投控股作为一家以地产业务和投资业务为主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为上海开发建设和城市更新贡献了重要力量。露香园项目是上海老城厢改造工程中的重要地块。老城厢历史风貌区开发出露香园一期,花费近二十年时间,正可谓“二十年磨一剑”。特别是在老城厢城市更新、城市历史建筑历史肌理保护、保持城市整体风貌与老城厢传统肌理的一致性以及注入当代内容体现活力上,都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智慧。

钟杰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既是了解企业有关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收集反馈民防改革措施推进落实情况,与各方面一道,在城市建设发展的过程中,共同打造高品质建设项目,为城市建设贡献民防力量。他指出,民防工作战时保护人民、平时造福人民。要在确保民防工程防护效能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功能。要结合重点地块功能性,统筹考虑地上地下相互关系和地块之间地下空间的互联互通。要按照防护工程建设要求,一体化思考建好、管好、用好民防工程,按照规划设计标准质量,推进工程开发、物联感知接入和标识标牌规范等方面建设,打造高品质精品民防工程。

座谈会上,上海城投控股总裁张辰介绍了露香园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调研组听取了露香园二期民防工程统筹集中建设方案汇报。

市民防办工程处、监管中心,黄浦区民防办,上海城投控股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供稿:秘书处

编辑:齐方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
  • 08-31 通行宝 30133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