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南城连续六年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深圳华南城连续六年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2022年08月26日 12:40 深圳特区报

8月26日,记者获悉近日由深圳工业总会组织的第十一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式、深圳工业总会成立二十周年成果发布大会上,审核公布了“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并现场颁奖,深圳华南城以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顺利通过复审,连续六年登上“深圳知名品牌”榜单。

深圳工业总会二十周年成果发布会。

深圳华南城是深圳市政府“重点物流项目”、“绿色通道项目”、“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被商务部授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称号,也是深圳目前唯一的一家市场采购贸易的试点单位。深圳华南城规划总建筑面积264万平方米,园区内运营项目有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纺织服装原辅料、皮革皮具原辅料、五金化工塑料原材料、印刷纸品包装原材料、华南城国际酒店用品、电子原料交易中心以及乾龙物流园等。园区内吃喝玩乐购齐全,有华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龙岗万达广场、香江家居、维也纳酒店;茶叶、干货、水果批发市场及各类餐饮娱乐等商业配套,是集展示交易、会议展览、电子商务、信息交流、仓储配送、金融结算、人才交流及商务、生产和生活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平台。

深圳华南城荣膺“深圳知名品牌”。

此次续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体现出市场和行业对深圳华南城创新实力、市场竞争力、综合发展实力的充分认可与肯定,为深圳华南城长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自2002年成立以来,深圳华南城立足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依靠过硬的商业经营模式与不断创新,创造了无数的发展奇迹,为区域市场一体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成功样本。

(华南城供图)

(原标题《深圳华南城连续六年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见习编辑 秦涵 审读 刘春生  审核 郑蔚珩 周梦璇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