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伟赴深圳市惠州市考察招商

陈志伟赴深圳市惠州市考察招商
2022年08月16日 17:57 江苏省政府网站

转自:信阳发布

8月14日至16日,市长陈志伟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惠州市考察招商,洽谈对接项目,并应邀参加信阳—深圳招商推介座谈会和2022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等有关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参加考察并作信阳招商引资暨产业发展推介。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广东科翔电子信息科技公司、深圳一博科技公司、深圳艾科维达科技公司、华鹏飞公司、深圳信阳商会、明鑫集团等十余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志伟表示,当前信阳正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聚焦产业绿色崛起,推动实施工业三年倍增计划,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我市定位的主导产业之一,有基础、有资源、有优势,我们诚挚邀请电子信息链主企业落户信阳,以集聚小的生态链,形成大的生态圈,助力信阳完善电子信息产业链上下游布局。近年来,我们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大力实施信商信才回归工程,建立产业基金,推动“人人持证、技能信阳”计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我们也将一如既往树牢公开透明的市场理念,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法则,有诺必践,践诺必实,以诚信的底色,一流的服务,全心全意为每位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提供最优环境。

企业家们表示,信阳正处于前所未有的产业发展期,营商环境飞跃提升,国家级高新区获批,豫东南高新区高标准谋划建设,信苏对接合作开启,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科技资源、研发能力、企业家资源、资本合作和招商运营专业化服务等优势,积极参与信阳电子信息主导产业发展布局,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文/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阳市 惠州市 深圳市 企业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