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组织15个航班接回滞琼旅客

江苏南京组织15个航班接回滞琼旅客
2022年08月16日 16:39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连日来,江苏南京高度重视滞留海南旅客返宁工作,截至8月16日已经组织对接保障三亚、海口航班15个,接回了大部分滞琼南京游客。

  为了让滞留在海南的游客早日踏上回家之路,南京市文旅局会同市卫健委于8月10日及时发布《关于因疫情滞留海南的南京游客返宁事项问答》。同时,开通文旅专线及时回复旅客诉求,协调国旅海南分公司在海口、三亚开设了临时办事处,增设服务电话,及时梳理南京12345政务热线和12320卫生热线提出的返宁诉求,为滞留在海南的游客答疑解惑。

  为给游客的回家之路“保驾护航”,便于抵宁后快速分流、闭环转运,南京市与相关航空公司加强合作,要求航空滞琼南京游客返宁的航班在起飞前3小时,分别向禄口机场、南京市文旅局提供乘客信息,并通过航空公司协调三亚和海口的机场加快转运速度,减少旅客等候和通关时间。

  据了解,8月11日,吉祥航空使用空客A321客机执行HO2234三亚—南京临时航班,接回185名旅客。所有旅客启程前均已按要求确认其居住地信息,完成相应核酸检测后,统一由三亚当地安排闭环交通抵达三亚机场。

  为了尽快帮助剩余的滞琼游客顺利“返乡”,南京市还将会同东部机场集团认真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海南方面和执飞航司沟通,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滞留海南旅客返程工作的通知》及省指挥部有关要求,共同做好后续的滞留旅客接返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总台记者 杨光 景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三亚市 南京市 海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