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手机明日上午开启预售

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手机明日上午开启预售
2022年08月16日 16:21 媒体滚动

转自:海峡网

近期,诺基亚手机宣布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手机将在 8 月 17 日上午开启预售,并宣布预装搭载咪咕音乐 App。首次登录咪咕音乐的用户 ,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将获赠咪咕音乐 15 天 会员,移动用户还可以领取当月 30G 咪咕音乐定向流量,体验无限音乐乐趣。

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预装喜马拉雅应用,在线电台、新闻小说、想听就听,同时支持内容个性化定制。

我们了解到,今年 7 月 12 日,HMD 发布了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该机有一个内置的充电盒,里面收纳了一款真无线耳机。

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搭载了2.4 英寸显示屏,配备了经典的 T9 键盘。机身后面有一个充电仓,通过滑动弹出。充电仓用于为真无线耳机充电,每次充电可提供 4 小时的音乐播放,或 2.4 小时的通话时间。

HMD 表示,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的可拆卸 1450mAh 电池在 4G 网络下可提供长达 6 小时的通话时间,在插入两张 4G SIM 卡的情况下可提供长达 20 天的待机时间。

这款手机的零售价为 74.99 英镑(约 600.67 元人民币),国内零售价格暂未公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基亚 耳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