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信息副总裁陈大龙淮阴工学院毕业 公司曾给了他71.6万股股份

神州信息副总裁陈大龙淮阴工学院毕业 公司曾给了他71.6万股股份
2022年07月29日 17:1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作为最早从联想电脑及神州数码中分拆出来的子公司,神州信息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世界的目光。今年,神州信息又新上任了一位副总裁,他就是陈大龙。

根据神州信息第九届董事会202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中的人员简历显示,陈大龙今年才39岁,是公司比较年轻的高管。他是本科学历,毕业于淮阴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并在2015年取得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他就读的淮阴工学院是江苏普通高校。2000年3月,淮阴工业专科学校、江苏省农垦职工大学、淮阴职工大学合并组建淮阴工学院

早在2005年,陈大龙加入了华苏科技,历任部门经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陈大龙从众多高管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华苏科技的一把手,担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看起来陈大龙发展的不错。但是神州信息在2016年收购了华苏科技98.60%股权,其成为神州信息大股东。陈大龙因此不再持有华苏科技股权,与此同时,神州信息向陈大龙发行了大约71.61万股股份。

不过,陈大龙似乎并没有因此就在神州信息任职,应该还是在华苏科技工作。

直到今年,陈大龙被聘任为副总裁,才算是真正迈入了神州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在已有近十位副总裁的背景下,陈大龙依旧被聘任,足以证明,他实力不俗。并且,这点从华苏科技的发展中也不难看出。

由于才上任副总裁职务,陈大龙的薪酬还暂未披露。但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神州信息副总裁的薪酬相差还不小。李侃遐年薪为138.2万,而马洪杰仅有90.12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神州信息 华苏科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