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布衣推出全新艺术装置,以语言“编织”艺术行动力

江南布衣推出全新艺术装置,以语言“编织”艺术行动力
2022年07月28日 13:32 中国网

  近日,江南布衣集团与杭州本土知名设计工作室品物流形PINWU DESIGN STUDIO携手,以“MAKE A MOVE”为主题,共同打造一系列打破常规的艺术设计作品。7月27日-10月20日,“MAKE A MOVE”主题艺术装置,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沈阳、重庆等地的江南布衣+店铺中展出。

  “MAKE A MOVE“艺术装置

  MAKE A MOVE,意为“去改变、去行动、去出发”。此次以此作为艺术装置的主题,源于江南布衣对设计与艺术的不断探索和思考。时代与社会的飞速变化,艺术设计的理念、时尚潮流的风向也在不断焕新,迎来新观念、新风格、新技术的交流与碰撞。立足于“更好地设计,更好地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江南布衣坚持自我革新,不断去改变、去行动,去追寻更美好的设计与生活方式。

  时尚,不容止步;艺术,必须行动。MAKE A MOVE,代表了不断创新的艺术行动力,也是江南布衣的品牌行动力。

  “MAKE A MOVE”系列艺术装置,从不同角度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动态效果。在我们身体移动的过程中,眼睛在动,脚步在动,思想也在动。此次艺术装置的创作,以语言编织为起点,打破了艺术创作的固有思维,运用了先有词语再创造物的设计手法。艺术团队以趣味的方式从海量词汇中选取了“谁”、“时间”、“发生的事”等主谓宾结构并进行串联再造,创造出本次系列装置,表达想要打破固有行为逻辑、固有思维逻辑的艺术态度。

  “会做梦的机械小丑”艺术装置

  其中一件作品题为《会做梦的机械小丑》,其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展现出了一个机械小丑掉入梦境的故事。“在梦里,小丑发表了罕见的演讲,并获得了冠军。”在语言的自由随机“编织”下,诞生出了一个看似复杂而混乱的故事。但正如生活中种种看似复杂混乱的经历与感受,其实往往也在某种程度上映照出我们身心的自由。

  “心脏播放器”艺术装置

  另一件作品《心脏播放器》,则演绎了对于“心脏变成播放器”的想象。当词汇的自由组合激发创意再造,当心脏搏动出音乐的节奏,从根源打破常规。艺术是无序的,也是无限的。也代表了江南布衣对未来的创想,和对艺术与时尚的独特表达。

  江南布衣一直都是艺术的行动者,不断尝试东方美学与时尚潮流的交流与碰撞,不断探索用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构建多样而丰富的时尚潮流风格,以艺术行动力践行对“更好地设计,更好地生活”的追寻。

  7月27日-10月20日,“MAKE A MOVE”艺术装置将陆续在全国9家江南布衣+店铺中展出。

(责任编辑:王擎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1 维海德 301318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07-28 魅视科技 001229 21.71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