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翔药业副总经理沈利华大专学历 如今年薪60万还手握120万的股票

海翔药业副总经理沈利华大专学历 如今年薪60万还手握120万的股票
2022年07月14日 13:3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浙江海翔药业是东港集团旗下的一家上市公司,主要生产特色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制剂和精细化学品。其副总经理沈利华,已经在公司任职37年,绝对算得上是资历很老的员工了。

沈利华,生于1966年12月,今年56岁,大专文化。不过官方并未披露他毕业的具体院校。

在药企领域,很多高管升任后都喜欢在职读一下研究生,提高自己的学历,但是沈利华并没有这么做。

值得注意的是,海翔药业的董事兼总经理孙杨,一样是大专学历。

1985年,彼时19岁的沈利华进入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工作至今,历任车间主任、QC主任、QA主任。

沈利华曾在海翔药业及旗下多个子公司供职。于台州泉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浙江普健制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以及公司监事、董事等职务。

2011年2月起,沈利华担任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至今已有11年了,可见其资历确实很深。

据公司2021年年报显示,沈利华获得的税前报酬为60.08万元,和董事长王扬超一样的薪资待遇。

六十多万虽然乍一看并不算太多,但是要知道,沈利华还手握公司120万的股票,以7月12日收盘价7.21元/股为例,换算也有865万不止,是一笔不菲的资产。

然而海翔药业也曾出过问题。

2020年,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2099.SZ)披露,旗下位于台州市的子公司,振港染料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港染料”)因存在通过逃避监管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行为,被责令停产并罚款100万元。

对此,海翔药业宣称,罚款将计入2020年当期损益,不会对公司当期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振港染料将尽快完成整改,并将整改完成情况上报相关环保部门。

公司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翔药业 浙江省 年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