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下馆子啦!静安大悦城有序恢复堂食

又可以下馆子啦!静安大悦城有序恢复堂食
2022年06月30日 15:01 媒体滚动

6月29日起

上海有序开放堂食

6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静安大悦城看到,部分餐厅已恢复堂食营业。正值午休时分,附近商圈白领陆续前来用餐,部分餐厅门口出现了等位现象。

记者注意到,餐厅门口贴有“场所码”、放置消毒酒精用品、设置测温区及一米等位间距等措施。顾客需扫描“场所码”、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店内。在用餐区域,顾客需隔桌就坐、保持距离间隔用餐,不少桌上放置“隔离桌”字样的桌牌或张贴相关提示。

在位于北区7楼的一家日料店内,店长邓先生告诉记者,考虑到疫情原因,目前店内的接待率控制在60%左右,会根据防疫政策的变化随时做出调整。餐厅工作人员要求24小时核酸阴性才能上岗,顾客使用店内提供的ipad无接触式自助点餐、结账,餐厅公共区域有专人负责消杀工作,就餐区域餐桌一客一消毒。

“虽然客流不算多,但总体秩序井然,消费者也比较理性,没有出现报复性消费等行为。”

邓先生说,上午接到不少老顾客的电话,有咨询堂食问题的、也有预定晚餐的,生意正在慢慢好起来。

记者了解到,有的商家推出了复工堂食优惠活动,有的商家推出限定菜品、赠送饮品等活动。顾客马小姐告诉记者,知道可以堂食,马上和同事相约前来:

“2个多月之后,终于可以坐在餐厅里好好享受堂食的快乐。”

记者:郁婷苈

图片:郁婷苈

编辑:徐悦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