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板块持续活跃 十余股获主力加仓超亿元

锂电池板块持续活跃 十余股获主力加仓超亿元
2022年06月23日 13:23 媒体滚动

锂电池板块今日继续活跃,wind相关板块指数涨逾2%,鹏辉能源涨逾11%,深中华A超华科技涨停,孚能科技格林美横店东磁均涨逾5%。

主力资金方面,该板块获主力加仓超37亿元。其中比亚迪获主力加仓超13亿元,宁德时代获主力加仓近5亿元,亿纬锂能、横店东磁、格林美、国轩高科均获主力加仓超2亿元,西藏矿业科达制造、超华科技、鹏辉能源、天齐锂业欣旺达均获主力加仓超亿元。值得一提的是,鹏辉能源已连续第7日获主力资金净流入。

中原证券指出,截止2022年6月17日,锂电池和创业板估值分别为45.94倍和39.94倍,目前估值略低于行业2013年以来49.78倍的行业中位数水平。结合行业政策及发展预期,维持行业“强于大市”评级。2022年建议关注4条行业投资主线:一是锂动力电池龙头及二线优质标的;二是上游资源型优质标的,以锂细分领域为主;三是锂电关键材料龙头,重点关注正极材料和隔膜细分领域;四是产业链细分设备优势标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