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扫码关、限流关、消杀关……青浦服务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把好扫码关、限流关、消杀关……青浦服务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2022年06月16日 10:31 媒体滚动

青浦各大商圈以及商场正在有序开放,如何做好服务行业的疫情防控,也是市民十分关注的焦点,一起跟随记者去看看→

记者在家乐福青浦会员店看到,市民均佩戴口罩,保持两米间隔成为大家自觉遵守的准则,在超市入口处配备了“数字哨兵”,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在“数字哨兵”前扫码验证,确认过绿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后,有序进场购物。

员工管理方面,家乐福青浦会员店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核酸检测,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为避免门店客流聚集,也会采取错峰限流、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确保购物安全有序。同时,在门店防疫消杀方面,保证每日落实场所、物品消杀不少于两次,除了对卖场扶梯、购物车等位置定时消杀外,针对收货区、前置仓等重点区域做到每2小时消杀1次。

为应对突发情况,家乐福青浦会员店提前做好防疫预案,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设置临时隔离区,针对突发情况做到快速处置,及时上报。

6月14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看到,不少市民前来购物,所有人员、车辆进口均设有“数字哨兵”,工作人员为所有进入商场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工作,核实健康码。在每家店的进口处,也要求商铺工作人员提醒顾客再次扫商铺“场所码”,并为顾客准备了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为营造安全购物环境,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对商场进出口严格把关,目前只开放了两个出入口1号门、5号门。除此之外商场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成立防疫专班负责日常防疫工作,每日做好全体员工的健康检测,员工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通过线上小程序收集登记人员健康状况信息。在消杀方面,成立消杀作业小组,每日多频多时全面完成公共区域清洁消杀工作,对手扶梯、门把手等接触频次较高的设施循环消杀,并做好每日消杀台账登记。

目前,青浦区服务行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把好扫码关、限流关、消杀关,持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餐饮服务实行线上、线下外卖,不提供堂食。

记者:徐哲

摄影:徐哲

编辑:朱人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疫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