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麦田房产回应违反防疫规定:引以为戒,坚决服从

北京麦田房产回应违反防疫规定:引以为戒,坚决服从
2022年05月25日 18:16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5月25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发布通报称,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涉事企业和人员被立案调查。对此,麦田方面表示,对该惩处决定“虚心接受,坚决服从”。

  通报称,经查,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顺义区祥云小镇门店,未落实属地政府居家办公要求,擅自开展经营活动,某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到门店开会、陪同客户看房,并跨区外出游玩,给首都疫情防控带来较大风险。

  对此,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已对涉事企业和人员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顺义区的存量房网上签约。

  针对该通报,麦田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表示,公司祥云小镇门店及涉事员工确实存在违反防疫规定,到店开展工作的行为,给门店所在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社区居民造成困扰,“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此次事件麦田严惩不贷同时也引以为戒。对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惩处决定,我们也虚心接受,坚决服从。”

  麦田方面还表示,会深刻反省自身管理上的不足,严格加强日常经营规范和行政核查力度,并在门店端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顺义区内店面全部闭店,员工全部居家办公,严禁私下业务行为及活动。除参与社区抗疫志愿者之外,居家办公期间减少外出,不聚会,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