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民企“好房东”携手业主渡难关

泰兴民企“好房东”携手业主渡难关
2022年05月13日 01:30 媒体滚动

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给江苏省泰兴市不少个体工商户、服务型企业造成了经营压力。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泰兴市多家大型商场管理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对承租地企业、个体商户减租降租,减免物业费,进行营销帮扶。

苏中居然之家泰兴店的本轮纾困计划除了减租降租、减免物业费,还包括租金帮扶。自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两年内商管方不涨租,同时对现有租金下浮10%。据统计,优惠政策共为140多个业主减免各类资金约800万元。

苏中集团董事长沈维新表示,如果疫情继续加剧,苏中集团将会再拿资金支持居然之家。在泰兴鼓楼新天地和鼓楼购物中心,商管方秉持和衷共济的经营理念,在营收渠道上加大了优惠扶持力度。今年以来,已累计投入近百万元资金,积极开展各类型营销活动,吸引客流,助推销售。同时,适当降低商业条件,对符合条件的商户减少租金,减轻经营负担。

泰兴市城区商会会长单位、鼓楼购物集团董事长金振山表示,将进一步树立“经销商”“员工”“顾客”至上的理念,不因疫情而减少员工工资收入和福利待遇,并零利润促销呵护消费者。

目前,还有不少这样的商管方或房东给入驻商铺及租客减免租金,被大家称赞为“中国好房东”。为此,泰兴市工商联呼吁,希望有更多的泰兴“好房东”站起来,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抗疫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心力。

(庄道秋 吴忠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东 租金 业主 物业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