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科技股价异动 首季净利润增长50.00%-80.00%

迦南科技股价异动 首季净利润增长50.00%-80.00%
2022年04月01日 15:02 证券时报网

迦南科技出现异动,截至今日15时1分,股价下跌5.94%,成交1637.01万股,成交金额2.55亿元,换手率为7.58%,公司发布的最新业绩预告显示,预计首季实现净利润1613.57万元~1936.28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0.00%-80.00%。

业绩变动原因:(1)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制定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持续完善管理运营平台,积极推进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逐步落实“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下游制药行业需求较为强劲,致使项目订单稳步增长;截至2022年3月31日,在手订单约12亿元(不含税),其中制药装备订单超10亿元(不含税)。(2)报告期内,公司持续稳步提升各项业务运营效能,优化收入结构,全产业链上下游业务协同发展,确保公司口服固体制剂制药装备、生物制剂制药装备及各业务板块继续保持稳步发展;同时,公司继续加大对新市场的开拓力度与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强化品牌效应与营销网络渠道建设,提高产品质量,主要业务单元稳步开展,确保了经营业绩平稳增长,致使公司净利润有所增长。(3)报告期内,预计影响公司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32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收入和理财产品收益。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今日公布首季业绩预告公司中,截至发稿股价较为强势的有上港集团华宏科技中远海控等,股价分别上涨10.05%、10.01%、10.00%。

资金面上看,迦南科技近5日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出状态,累计净流出1.18亿元,其中,上一交易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794.69万元,尾盘净流出626.60万元。(数据宝)

注: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财报解析、智能盯盘

业绩预告、异动、涨停、跌停、大涨、业绩暴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04-01 联盛化学 301212 29.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