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消保委:去年家居用品、家用电器投诉量均超1万件

上海市消保委:去年家居用品、家用电器投诉量均超1万件
2022年01月27日 08:30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上海市消保委:去年家居用品、家用电器投诉量均超1万件 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月26日,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称,2021年全市各级消保委共受理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232259件,同比上升39.3%。其中,商品类投诉98661件,占投诉总量的42.5%。家居用品、家用电器为商品类投诉的第二、第三位,投诉量分别为13741件和10754件。

  其中,家电投诉较为集中。上海市消保委介绍,随着产品技术的更新迭代,健康智能家电成为消费的新趋势。带有除菌、抗菌功能的洗衣机、洗碗机、空气净化器,还有带有感应控制芯片的炒菜料理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电,备受消费者青睐。2021年,全市消保委系统受理家用电器投诉10754件,同比上升31.3%。相较传统家电,智能家电除硬件质量外,还可能受网络环境等其他因素影响,相关投诉逐渐增多,问题主要集中在触屏失灵、与广告宣传功能不符、故障频发以及部件不予保修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01-27 粤海饲料 001313 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