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美国13岁男孩服药过量死亡,警方在其房间内搜出100多袋芬太尼

悲剧!美国13岁男孩服药过量死亡,警方在其房间内搜出100多袋芬太尼
2022年01月27日 15:29 环球时报国际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7日报道,康涅狄格州警方表示,在一名13岁男孩因过量服用芬太尼而死亡后,警方在他的卧室里搜出了100多袋芬太尼,他们正在寻找提供这些药物的人。

芬太尼资料图 图源:美媒芬太尼资料图 图源:美媒

哈特福德警察局周三表示,从这名男孩房间里找到的芬太尼与在哈特福德一所公立学校发现的60包芬太尼是同一批。这名男孩1月13日在该校服药过量,15日身亡。

哈特福德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发现的这些芬太尼的包装方式和学校发现的那批一样,上面有同样的标记,经检测发现,这些芬太尼的纯度甚至更高,达60%。”

调查人员说,这所公立学校的另外两名学生在接触这种药物后出现不适,但两人目前都康复了。

警方在学校调查 图源:美媒警方在学校调查 图源:美媒

警方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除了这名13岁的男孩之外,还有其他人将违禁药物带到学校。

根据警方的说法,此案的嫌疑人是“曾在这所住宅居住过并有吸毒史的人”,但尚未列出嫌疑人具体身份。调查人员对这名少年的母亲进行了询问,他们说她一直很配合。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我们没有证据证明她事先知道她儿子持有芬太尼。”

警方在学校调查 图源:美媒警方在学校调查 图源:美媒

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称,芬太尼是一种二级处方药,用于治疗术后严重疼痛的患者。该研究所称,它的效力是吗啡的50到100倍。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芬太尼等合成阿片类药物的服用过量死亡率近年来上升了56%,从2019年的每10万人中11.4例上升到2020年的每10万人中17.8例。

(编辑:ZLQ)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01-27 粤海饲料 001313 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