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应对低温大风雨雪天气有关工作部署会召开

全市应对低温大风雨雪天气有关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年01月25日 21:28 媒体滚动

1月25日下午,全市应对低温大风雨雪天气有关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左年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气象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局等部门单位部署了各自领域应对低温大风雨雪工作。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市将持续阴雨雪天气,总雨雪量40~80毫米,其中25-26日以降雨为主;27日中雨转中等雨夹雪,27日夜里至28日有大雪到暴雪,预计最大积雪深度10~20厘米,含山、和县北部山区20~30厘米。降雪停止后,31日晨最低气温降至-5左右。另外,26-27日我市风力有所增大,阵风6~7级。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应对低温大风雨雪工作的使命担当。扭住关键,坚决打赢应对低温大风雨雪这场攻坚硬仗。戮力同心,切实凝聚应对低温大风雨雪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领导,立即启动应急调度。抓住关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以人为本,确保不发生冰雪次生灾害。突出重点,确保公共服务供给正常。加强研判,确保应急处置科学高效。强化宣传,确保社会面平稳。跟踪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迅速动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积极应对冰雪灾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安定有序。

记者:金路

责任编辑:吴云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风 雨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