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大礼包体现出“娘家人”的关爱细节

花式大礼包体现出“娘家人”的关爱细节
2022年01月18日 00: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花式大礼包体现出“娘家人”的关爱细节 来源:劳动午报

一大早,接过丰厚的留长礼包,又进行了血常规、血压、B超等项目体检后,浙江长兴华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南籍员工卞海涛和工友乐呵呵地准备回去上班。车间生产很忙碌,一刻也不能放松,“上门检查身体,大家都很开心。我去年也是留在这里过年的,今年服务比去年还周到,吃的、用的、超市购物券都有,等周末就去买过年的东西。”(1月17日《浙江工人日报》)

据媒体报道,为让留在当地过年的职工欢度佳节,浙江长兴县总工会线上线下齐发力,为留长过年职工送上6重好礼的花式大礼包。长兴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其中包括6000份浙北大厦50元通用券,只要满50.01元就能用,相当于是无门槛的,还有总计10万元的话费流量宽带礼包,以及各类打车券、外卖券、视频月卡、加油卡等”。县总工会还将为企业留长职工送去写好的福字、开展线上课堂进行疫情防控、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增添节日氛围。

长兴县总工会的花式大礼包,让在该地工作和生活的异乡人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暖暖的关爱。大礼包的内容方方面面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可以说是融入了职工生活细节。他们是在用心、用情做好“就地过年”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这些温暖的举措,有效提升了外地员工留岗的吸引力,同时也具有抚慰人心的作用。

笔者以为,花式大礼包有效弥补了有些企业单纯发点春节期间留岗工作补贴了事的不足。倡导职工就地过年,要用“薪”,更需要用心。因为心暖了,在哪里都会有过年的味道。长兴县总工会把“娘家人”对职工的关爱融入生活细节的做法值得点赞。

□周家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娘家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