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新华保险虎年送福啦

号外!新华保险虎年送福啦
2022年01月17日 16:37 媒体滚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华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联合苏州革命博物馆,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旨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活动由苏州革命博物馆、新华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主办,苏州市姑苏区书法家协会、苏州市青少年书画协会承办。

  新华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联合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今年是第二年,主题为“挥毫奋进新征程 革博馆里贺新春”。活动自1月22日开始,活动期间,每天上午、下午均有书法家现场为市民朋友书写春联、福字,欢迎广大市民、客户朋友前往领取春联。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2日、23日、25日、26日

  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00

  活动地点:苏州革命博物馆大厅(三香路1216号)

  新华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0年来,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寿险主业,坚守保险保障初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如关爱环卫工人、贫困助学、童书乐捐、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募捐、助力疫情防控等,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贡献保险力量。2020年11月,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项目落地苏州,为苏州市区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障,两年来,项目累计捐赠人次4.25万、捐赠总保额突破42亿元,为2位环卫工人家属送去理赔关爱金共计2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市 环卫工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