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正在测试多千兆业务

AT&T正在测试多千兆业务
2022年01月14日 14:21 媒体滚动

本报讯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基近日透露,公司正在对多千兆光纤服务进行市场测试,将进一步发力光纤市场。

  斯坦基表示,对视频等业务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需要强大的固定连接支持,消费者对其正在运行的多千兆光纤试点反应积极。“在某些情况下,无线网络难以在某些领域大规模普及,为此,我们在思考如何用更有效的方式来服务这些客户。”他说,“我们开始进行多千兆光纤的市场测试和试验项目,看到我们在市场上获得的成功和客户的反馈后,我看到一种非常强大的组合。我认为这些细分市场需要通过固定网络方案来解决。”

  但AT&T迄今并未公布关于多千兆光纤的测试地点、速率以及可能的商用时间。

  AT&T Communications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McElfresh此前曾表示,公司有兴趣发展多千兆服务,并在2021年6月表示其网络能力将使其能够开始提供超过1Gbps的光纤服务。

  根据AT&T发布的数据,其2021年第四季度增加了27万光纤用户,全年增加约100万,同比均有所减少。2020年第四季度AT&T新增27.3万光纤用户,2020年新增106万光纤用户。

  New Street Research的分析师称,27万的净增数字“令人失望”,低于AT&T此前预测的27.7万和华尔街给出的30.2万预测数字。分析师认为,2021年第四季度家庭用户数量大幅增加应该呈现更高的用户净增值,但事实并非如此,而弱于预期的数字可能会引发投资者对宽带市场发展放缓的担忧。

  然而,斯坦基认为27万这一数字体现了AT&T在市场上的实力,他指出第四季度通常是“发展用户较慢的季度”。他同时坦陈,AT&T在推进新技术方面确实有些慢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纤 千兆 首席执行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