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印象城岁末求婚浪漫加码 巨幕告白开启新春热潮

成都印象城岁末求婚浪漫加码 巨幕告白开启新春热潮
2022年01月11日 18:04 封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印象城岁末求婚浪漫加码 巨幕告白开启新春热潮

2021.12.31 晚20:00点,成都印象城跨年派对现场人头攒动,在这跨年之际,一场筹备许久的“求婚快闪”备受瞩目。

近10米巨幕电子屏告白、数十名同事亲友铺排筹划、城南交子荟璀璨联动、布拉诺求婚夜情侣专享套餐、周大福及好利来等品牌倾情助阵。为满足公司员工在年末之际向女友求婚的心愿,印力成都城市公司牵头组织此次活动,成都印象城各部门同事积极响应,在现场效果预期呈现的同时为做好保密工作,筹备团队反复进行活动流程及细节的推敲、预演,确保了岁末之际“Amazing Love:IN为有你”求婚快闪的顺利开展,现场视频全网曝光近100万次,视频号点赞数突破10000+,实现创意出圈,打造建设路浪漫求婚圣地。

此次温馨求婚事件,是公司协助员工完成心愿的支持,也是成都印象城会员厂牌“AmazIN Club”在2021年年末在商圈中的再次发声。“AmazIN Club”作为成都印象城会员厂牌,主打年轻活力调性,不定期开展系列圈层活动,为目标客群提供特色鲜明的联动活动,唤起会员活跃度、增加粘性。细数往期亮点,“AmazIN Club”牢牢贴合年轻态特性:活力跑酷作为首发视频,以跑酷圈层领军人物官宣会员厂牌鲜明形象;“Amazing night”活动借势万圣节节日节点,主打年轻客群,联动项目周边成都理工大学及电子科技大学高校学子,成功吸引超200位学生群体参与;“Amazing baby”作为成都印象城首届童趣节,吸引项目周边年轻家庭客群,成功联动周边社区及幼儿园机构总计近2000人到场参与,打造建设路亲子欢乐场。

此次跨年求婚事件是集同事及亲友之力共同完成的一次浪漫尝试,在2022年及未来,成都印象城“AmazIN Club”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对应求婚礼包也计划向广大会员用户开放,为年轻客群及年轻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活动体验,为商圈注入更多年轻活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