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一周丨上汽连续十六年销量保持领先,五菱售后配件超市开业

上汽一周丨上汽连续十六年销量保持领先,五菱售后配件超市开业
2022年01月08日 18:24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上汽一周丨上汽连续十六年销量保持领先,五菱售后配件超市开业 来源:上观新闻

上汽集团召开2022年干部大会

1月4日,上汽集团召开2022年干部大会。围绕上汽的发展、改革、创新、党建等各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作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晓秋作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周郎辉主持大会。

上汽集团连续十六年销量保持领先

1月7日,上汽集团发布公告称:2021年全年整车批发销量达到546.4万辆,连续十六年保持国内第一,领先优势扩大到近200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海外出口均实现百分比两位数较快增长。

上汽大众完成MEB平台

首个碳化硅“三合一”电桥试制

上汽大众首个基于碳化硅技术的“三合一”电驱动样件日前完成试制并亮相,可提升至少4.5%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上汽大众在“电动化”进程中的关键技术又取得突破性进展。

凯迪拉克亮相

2022国际消费电子展

1月6日,在2022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InnerSpace纯电自动驾驶概念车。该车定位双门GT车型,将展示凯迪拉克对于未来智能豪华出行的愿景。

五菱售后配件超市开业

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及测试运行,日前,五菱配件超市成功落户柳州双诚,将服务产品前置到服务前台,并通过配套的工作流程和辅助工具,提升用户的服务感知和消费透明度。

上汽大通MAXUS登陆海口新能源车展

1月6日,上汽大通MAXUS重磅登陆海口新能源车展,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MIFA 9福祉车、EUNIQ系列等新能源产品齐齐亮相展台。

飞凡汽车登陆海口新能源车展

1月6日,飞凡汽车以全新展台设计和重磅车型产品亮相2022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充分展示品牌独立运营以来的焕新形象和魅力。

上柴完成更名

竞速新赛道战略机遇期

日前,上柴股份更名已获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核准。公司中文名称由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零束科技与高通战略合作

日前,零束科技与高通无线通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第4代骁龙座舱平台是目前汽车行业最全面的解决方案之一,旨在通过计算、性能、AI和安全的融合,助力汽车制造商应对汽车架构的演进,满足用户对先进的数字化座舱体验的需求。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挖掘智能网联汽车时代的客户需求,共同探索全新一代汽车电子、电气架构智能座舱的解决方案,加速零束银河全栈3.0技术解决方案的落地。

享道出行深度体验官3.0完美收官

2021年12月30日,在上汽集团团委和享道出行的共同策划下,享道出行深度体验官3.0活动总结会暨挂职体验官结业汇报成功举办。在过去9个月时间里,104名体验官积极参与享道出行创新产品业务板块相关管理工作。

尚颀资本投资旗芯微半导体

近日,专注于汽车芯片的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这是公司成立一年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累计金额已达数亿元,投资方包括上汽集团旗下尚颀资本、小米产投、经纬恒润、顺为、鼎晖、创新工场、钧犀资本、华业天成、耀途资本等。

旗芯微成立于2020年10月,主要从事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目标填补国内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控制器芯片领域的空白。

15辆申沃9系燃料电池客车

迎来首次商业化运营

近日,15辆申沃9系燃料电池客车将迎来上海首次商业化运营。本次申沃客车为嘉定公交、金山公交、奉贤公交各提供5辆车辆营运,这也是上海目前为止,交付规模最大的一批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该批次车辆采用九系平台,搭载上汽捷氢的“P390”氢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于2021年获得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噪音更小、能耗更低。

上汽红岩首批65辆新型智能渣土车

交付黄浦城发集团

1月7日,上汽红岩&黄浦城发(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首批65辆交车仪式在上海举行,共同迎来新年“开门红”,携手助推“上海市新版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标准”快速落实。

依维柯移动维修平台交付法拉利

1月5日,智慧定制——南京依维柯移动维修平台交车仪式于南京依维柯桥林基地盛大举办,首批依维柯举升车交付法拉利。

上汽通用再获

两项企业社会责任权威大奖

近日,“2020-2021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举办了线上颁奖典礼,上汽通用汽车再次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成为唯一一家连续十七次获此荣誉的汽车企业。此外,在近期揭晓的“202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上,上汽通用汽车连续十三次荣耀题名,又一次捧获“责任典范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五菱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