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果物联:聚焦“产品”与“服务”,让位置物联网创造更大价值

奇果物联:聚焦“产品”与“服务”,让位置物联网创造更大价值
2021年12月28日 14:4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奇果物联:聚焦“产品”与“服务”,让位置物联网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企业观察网

随着电子学生证、电子工牌、车载智能终端等产品的推出,奇果物联在位置物联网领域崭露头角。针对物联网领域碎片化特点,奇果物联选择深耕位置物联网领域。凭借着强有力的产品研发、市场的敏锐观察及专业的客户服务,奇果物联在某些细分领域,如电子学生证领域,已取得行业领先地位。

「奇果物联」专注于智能位置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提供,现已完成多个产品线的研发,涉及车辆、人员、资产等位置管理。「奇果物联」创始团队有十余年的物联网行业经验,对于产业物联网达成了一致共识,那就是产品与服务一个都不能少。

团队的核心创业思路就是“产品”与“服务”两手抓-针对客户应用场景,需要找到“一针捅破天”的痛点,如多重融合定位算法与人员位置服务应用场景的结合,定位技术与低功耗需求中间的平衡点等等。而服务,是To B产业取得成功的关键点之一,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服务,都需要体现出专业性与即时性,尤其在面对客户定制项目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基于行业经验的积累及客户场景的结合,打造出更符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做到相当程度的行业“know-how”。

在谈及奇果物联的商业逻辑和差异化时,奇果物联总经理表示,“在中国市场,任何一个行业的竞品公司都不少,但是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及竞争策略。奇果物联的定位是希望深入场景进行产品技术创新,不断优化底层技术和服务,协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解决用户场景的痛点与难题。我们希望真正做到以位置真正赋能行业,让产品、成本、服务符合客户的期望值”。

下一阶段,「奇果物联」将继续在位置物联网的开发上深耕细作,并推进产品在各细分领域的落地应用,推动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联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