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芯片”事件最新进展 长城欧拉推出最新用户解决方案

欧拉“芯片”事件最新进展 长城欧拉推出最新用户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09日 15:12 财经网

原标题:欧拉“芯片”事件最新进展 长城欧拉推出最新用户解决方案

财经网汽车讯 12月9日,欧拉汽车发布“关于欧拉好猫的声明”。对于宣传内容给给用户带来的困扰表示深切的歉意。并推出新的用户权益方案。

其中新增两项权益包括:(1)首任车主由【如虎添翼】权益包中所提供的三电终身质保升级为整车终身质保:

(2)首任车主享受10000元充电权益。

全文如下:

近日,央视财经联系到了长城欧拉汽车总经理董玉东。该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欧拉好猫芯片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并承诺将认真调查来龙去脉,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给消费者满意答复。

但欧拉汽车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处理方案,而被问到欧拉好猫未来是否继续搭载高通芯片是,品牌负责人的回应引发了网友的不满。

“欧拉好猫参数配置表里的智能服务处理平台,提及的高通芯片是用于远控模块中的芯片。”负责人如是回应道。

11月以来,有媒体报道欧拉好猫存在车机芯片与宣传不符的情况出现,欧拉好猫对外宣传称使用的是高通八核芯片,但经过车主测试,使用的是2016年发布的旧款英特尔四核A3940芯片,该芯片性能落后且兼容性差,与官方宣传完全不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城欧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