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江省交通集团浙交建设公司开展农民工“无欠薪”专项检查

【浙江】浙江省交通集团浙交建设公司开展农民工“无欠薪”专项检查
2021年12月08日 09:36 媒体滚动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浙交建设公司组织对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时近年底,是农民工返乡的高峰期,活动旨在规范工资支付行为,进一步保证浙交建设公司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检查时,浙交建设公司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从细处抓起、从源头查起,主要检查了农民工动态管理台账、基础管理台账、民工工资资金支付流水及施工现场农民工维权信息公示设置等内容,现场询问参建单位过年民工工资发放计划等情况,并在检查结束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督促项目部限时整改完善,积极响应“浙江无欠薪”行动号召。 “薪在,梦就在”。保障农民工工资,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社会公平正义及和谐稳定;农民工工资的及时发放,有助于人心稳定和项目和谐,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稳步开展。

下一步,浙交建设公司将继续加强完善农民工工资发放和管理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农民工工资保障的长效监督管理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民工 农民工工资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