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发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因疫情封校”不实信息 公安机关已对造谣者依法处理

有网友发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因疫情封校”不实信息 公安机关已对造谣者依法处理
2021年12月08日 15:14 环球网

原标题:有网友发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因疫情封校”不实信息 公安机关已对造谣者依法处理 来源:浙江公安

12月7日,有个别网友在微信群发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因疫情封校”等信息引发社会关注。

昨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进行辟谣。全文如下:

12月7日,有个别网友在微信群发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因疫情封校”等信息引发社会关注。此消息为不实消息。

目前学校整体教学秩序正常,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后续会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造谣者依法处理!

警 方 提 醒

涉疫谣言止于智者,止于善者,也将被制于法律!

当前,官方通过新闻发布会、短信疫情通报、官网信息公开、微信公众号推送等一系列手段公开涉疫信息,公众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疫情的最新权威信息。社会的“善治”离不开权威机构、专业媒体,也需要每个普通人的配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会识别并且主动抵制“舆论狂欢”,不再为谣言的传播“添砖加瓦”,这是智慧的体现,也是一个公民最基本的责任担当。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严惩,绝不姑息,同时,也需要每一个普通人,擦亮双眼,一起消灭涉疫谣言“病毒”!

不信谣!不传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公安机关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