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21:4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九派新闻

齐鲁网健康频道12月7日讯(通讯员:裴明瑞为弘扬中华民族行善积德、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以“捐出个人一天的工资,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向困难群众献爱心、伸援手。

活动中,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加捐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参与人数155人,募得捐款3万元,善款已按相关程序上交慈善机构。点滴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无数举手投足的“小善”,凝聚成“大爱”,传递着社会文明的新风尚和道德正能量,是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展示。

参加捐款的干部职工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把慈善行为常态化,相信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