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告产业园升级为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

扬州市广告产业园升级为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
2021年12月07日 1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经省市场监管局批复,扬州市广告产业园(扬州智谷科技综合体)被正式认定为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这是扬州市人民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扬州市广告产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为提升广告产业质态提供了新的机遇。

扬州市广告产业园位于扬州经开区,2020年4月依托智谷科技综合体建立。园区地理位置优越、集聚效应较强,为产业链的发展创设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已入驻江苏瑞丰信息科技、江苏月亮城文化艺术、扬州迅博信息科技、江苏金海洋互动等200多家广告企业,形成了以新媒体广告、电子商务、软件研发、文化创意为特色的广告产业。

“这一创建工作受到省、市市场监管部门等高度关注和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反复评估论证,对园区发展和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申报获得了省30万元广告业发展奖补资金。”园区负责人表示,此次被认定为“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是对扬州市广告产业园前期发展和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

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文洋表示,作为引领地区广告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省级广告产业园区也是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引擎。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服务监管力度,指导园区进一步提升建设管理水平,突出园区特色,坚持错位发展,充分发挥广告创意功能和产业集聚、示范效应,推动全省广告产业联动协调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高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