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蠡县:“冰雪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时讯」蠡县:“冰雪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2021年11月29日 02:1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时讯」蠡县:“冰雪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九派新闻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11月28日,承载着冰雪运动体验项目的“冰雪大篷车”开到了蠡县武家营村和薛庄村的广场上,广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写有“百县千乡巡回活动”的冰雪大篷车旁,村民们正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项目,广大村民群众近距离接触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活动现场,随着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布场,陆地冰壶、陆地冰球、桌上冰壶、轮滑、滑轮等趣味性十足的运动项目一一呈现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争相体验,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蠡县大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在中小学、社区农村中推广普及轮滑、滑轮、陆地冰壶、陆地冰球等冰雪运动项目,组织学校开展竞赛,将冰雪运动体验送到群众“家门口”,推动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提高群众积极性和关注度、参与度,使冰雪运动在社区、在乡村全面升温。截至目前,冰雪大篷车已开进全县13个乡镇、39个行政村、6个社区,间接参与冰雪运动人数已达到20余万人,掀起了全民认识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张旭宁)

【来源:今日蠡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